喜报!2023中国化肥100强发布 黄麦岭控股上榜第33位

已是风寒沁窗棱,犹有花枝俏。12月14-15日,2023(第十六届)中国化肥100强评选活动暨中国化肥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和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联合发布了“中国化肥企业100强排行榜”,湖北省黄麦岭控股集团公司再次荣登百强企业名单,进位排行榜第33位,彰显了黄麦岭控股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黄麦岭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中国化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以其权威性、公正性、规范性得到了各级政府、实业界、金融界、新闻界等积极关注和引用评价,已成为社会各界观察肥料产业改革发展的重要窗口。2023(第十六届)中国化肥100强评选发布暨中国化肥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以“加快培育世界一流企业 助力构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挥一流企业榜样示范作用、聚焦于行业热点、痛点,共同探讨、推动我国化肥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麦岭控股深耕化肥行业50载,以振兴农业为己任,坚持科技兴企、实业报国,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磷肥百强企业,旗下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国家“科改示范”企业1家,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4家,省专精特新“小巨人”2家,省级企业联合创新中心1个。

2023年,化肥行情大起大落、惊心动魄,黄麦岭控股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新增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一家国家科改示范企业。同时,公司还加强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未来,黄麦岭控股将聚焦新型肥料、新材料和低碳产业与循环经济“三大赛道”,打造以精细磷化工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性化工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与数字化赋能,推动现有产业链由传统磷化工向精细磷化工和低碳产业与循环经济转型升级,建设成为湖北省磷化工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黄麦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